資源回收賺錢術

IMG-8028

如何省錢跟賺錢

長久以來都是背包客們的重要課題之一

今天就要來介紹

在澳洲用資源回收賺外快的方法

想要省錢存錢的背包客們快學起來吧

 

澳洲在很多地方都有設置資源回收站

回收站裡面擺放著一台又一台的機器

操作簡易又輕鬆

是一個非常時尚並富有科技感的活動呢

以下就來介紹

澳洲的資源回收

 

Q: 哪些州可以做資源回收

A:目前可以回收的州包括

新南威爾斯(NSW)

北領地(NT)

昆士蘭(QLD)

南澳(SA)

 

Q:哪些東西可以資源回收

A:飲料罐上有10¢符號的都可以回收

包括寶特瓶

鐵鋁罐

玻璃瓶酒瓶...等

亞超買的台灣飲料雖然沒有10¢符號

但試過寶特瓶跟鐵鋁罐都可以回收

印象中幾公升的牛奶瓶不行

鋁箔包的話有聽說有人試過可以

我自己倒是沒試過

 

Q:回收價格怎麼算

A:案件計算

一件10¢

以現在的匯率來算 每回收一個瓶子約2塊台幣

像我們每天都在喝飲料的人

還真是個省錢方法

在上班的時候

還看過很多同事到垃圾桶裡撿別人不要的飲料罐呢

 

Q:回收是給現金還是存到帳戶

A:根據我的經驗

我在布里斯本所使用的機台是兩個都可以

你可以選擇直接領現金

或者存到帳戶

我都是選直接領現金

鈔票拿在手上的感覺還是最實在哈哈

 

Q:哪裡有資源回收的點

A:我是直接在google map搜尋

“回收”

就找到了哈哈

大家可以試試看

 

其他注意事項

1 跟台灣不一樣 瓶子記得不用壓扁

2 瓶子的包裝紙不用拆

3 回收前 建議先洗乾淨

(不然真的會臭死)

4 建議累積一定的量再去一次兌換

(可以省油錢 換的現金越多越有成就感)

 

以上為澳洲資源回收賺外快QA

有任何打工度假的問題

歡迎提問

追蹤 ig : small.player1

訂閱 Youtube : 迷途小康樂

持續獲得打工度假最新資訊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迷途小康樂 的頭像
    迷途小康樂

    迷途小康樂

    迷途小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